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出席大会并致词。61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代表第四届机关工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机关工会在政治引领、服务职工、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杨申、刘思伽、黑相伟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唐传海等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在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后,郭素霞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中,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弘扬新风正气,营造健康向上氛围。二是紧密结合创建模范机关、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激发干部职工的创造性,维护好干部职工的权益。四是加强文化建设,依靠广大干部职工,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