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保护水库环境、捡拾白色垃圾”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4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质监站、定额站、海事局、邮政局、青年志愿者等6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保护水库环境、捡拾白色垃圾”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主题党日+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三项工作的有机融合,也是高效落实工作的具体体现。

收到参加志愿服务的通知后,大家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下午上班后,大家准时身着“红马甲”,沿公正路、白龟湖湿地公园方向一线5公里湖岸,捡拾途中果皮、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区分小组,合理分工,配合密切,擦亮眼睛让白色垃圾无处藏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大家“收获”颇丰,一袋袋垃圾投入了附近的垃圾箱,还白龟湖衅一片“碧水清流”。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传递文明,号召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在享受美丽风景的同时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理念深深根植于心中,共建良好环境,共创美丽鹰城。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要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活动为契机,以志愿服务活动为牵引,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行动自觉成为习惯,不断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为我市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交通运输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