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宝丰县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有序开工

“在逆境患难中,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待到春暖花开时,疫情散退,繁华与共。”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丰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并慷慨解囊,纷纷捐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献出一片爱心。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疫情当前,宝丰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坚持把广大移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建设“四强县”要求,为建设乡村强县添砖加瓦,对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进行统筹规划。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讨、制定并实施可行性方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中心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中心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各个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点进行实地查看,安排施工企业复工复产、施工人员有序返岗。要求企业为职工配备个人防护用品、备案个人信息,采取分区作业、分散就餐,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进行。

“万木春来花满枝”,病毒隔离不了发展移民事业的愿望,也阻挡不了复工复产的脚步。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移民后扶项目2个,拟近期开工建设项目4个。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