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向程建阳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因受疫情影响,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追授程建阳同志“平顶山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程建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程建阳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可以依托党员学习群、视频会议等渠道开展“三会一课”,及时跟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方面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念。二是党员干部要永葆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深入开展向程建阳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挺身而出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冲锋在前、英勇奋斗的高尚情操。三是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程建阳同志为榜样,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在疫情防控中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