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列队迎接驰援湖北医疗队凯旋

春分至、英雄归。

得知3月20日下午,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从武汉返平,将途经未来路市纪检监察综合楼,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动与市委办联系,表示要列队迎接、夹道欢迎英雄回家。

市纪委监委推迟了原定的业务培训,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早早地来到未来路两侧,手持小红旗,拉起“逆行而上勇抗疫情 春暖花开载誉归来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欢迎英雄凯旋归来”的横幅,翘首以盼16名援鄂医护人员。

15:08,当骑警开道护卫的车队驶来,大家挥舞着红旗,高喊着“欢迎回家”,向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致敬。虽然看不清彼此的脸,但却相互传递着温暖、喜悦、信心和力量。

市纪检监察干部们很庆幸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纷纷表示,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反腐败的战场上,也要冲锋在前,勇担重任,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