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为认真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党组成员马华堂,党组成员、驻局纪监组长王新潮,驻局纪检组副县级监察员樊书敏作培训指导。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的工作方案》;樊书敏对市交通运输局前期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点评和业务培训,并对下步排查工作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

马华堂指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是推进“以案促改”常态长效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要厘清权力运行路线图,抓实、抓细、抓住防控风险点。

王新潮强调,廉政风险点排查必须要“一把手”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全程参与、把关决策,找准、找全廉政风险点,把准、把住防控关键点,定实防控措施,做到事前防范、事中监管、事后监控相结合,不断压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