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我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市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现场交款、微信转账、委托好友代捐等方式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目前,全系统已收到首批自愿捐款26.07万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严酷的疫情斗争中,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牢坚守工作岗位,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这笔捐款将严格按照规定,用于慰问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切实发挥它的“爱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