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队党员干部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广大党员干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平顶山调查系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展现在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平顶山调查队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主动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自觉自愿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聚了共克时艰、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截止3月3日,平顶山调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自愿捐款4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