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开展“战疫诗歌朗诵 抗疫爱心捐款”活动

捐资献爱、共战疫情。近日,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关于认真做好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战疫诗歌朗诵 抗疫爱心捐款”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带头捐款,广大党员迅速行动,入党积极分子和离退休党员也主动参与。

机关党委还组织党支部现场微信扫码,收集172人捐款18100元。捐款前,各党支部委员着正装、戴口罩、戴党徽,分别诵读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诗歌——《听春》《中国行动》《在一起》,歌颂在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中,党和人民在一起,生死相依、汇聚力量,迸发出史无前例的战斗活力。朗诵《致敬钟南山》,向危难之际悬壶济世,带领医护队伍奋战疫魔的老“黄忠”致敬。合诵了《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和毛泽东的《送瘟神》,坚定必胜信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