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胡振军主持。

会上,6个局直单位党组织书记结合本单位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政治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作述职报告。其他13个单位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党组成员、局直党委书记马华堂,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在听取述职报告后,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19个单位的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测评。

胡振军总结分析了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形势,阐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重要意义,围绕“四力”推进党的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抓牢政治建设这一“方向盘”,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领导力。二要把握筑牢理论武装这一“总开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这一“压舱石”,固本强基,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四要高擎反腐倡廉这一“倚天剑”,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增强党的社会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