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从严从实开展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民主党派和群团代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强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做工作述职,总结一年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取得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机关党委书记赵书运现场点评,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以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以每一名党员具体表现来检验学习效果;二是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以创建“党建红旗单位”为抓手,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

庞永波强调,机关党建是统计的中心工作,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政治立身,锻造过硬政治品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做好“两个维护”,带头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新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要更加细致、全面、认真,同心协力营造团结和谐、稳定向上的机关环境。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会后赵书运对2019年市委巡察机关党建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