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2019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近日,市财政局2019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机关党委书记上官洪洋、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主持。

为开好此次会议,市财政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了《市财政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平财直党〔2019〕6号),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严格程序,认真组织实施。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代表本支部作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民主测评。上官洪洋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各支部抓党建意识有了显著提高,各党支部书记较好地履行了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更加有效的途径找准着力点,努力形成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是各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发展、党费收缴、领导干部上党课等方面更加规范。三是各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根基,提升了党员综合素质。

上官洪洋要求,在2020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中,一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务素质提升。三要加大党建工作的落实力度。四要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六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七要对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