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传部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主要领导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市委宣传部落实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廉政提醒,也是在部机关和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春节等重要传统节日是反映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重要窗口。越是逢年过节,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从履行政治责任、锤炼政治品格的高度,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要坚持严于律己,务必廉洁从简过节。既要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又要落实“一岗双责”,管住自己的人,履行好分管战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还要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正确处理亲情与原则的关系,守住守好自己的后院。要锤炼党性人格,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通报了有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