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

12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全体县级干部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市委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要求,尽快制定市科技局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并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全力抓好分管口作风整顿工作。要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进一步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事项,列出时间、要求、进度安排,卡好节点,不折不扣推动落实,及时做出回应,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