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开展作风大整顿促进工作大落实
市供销社学习贯彻全市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意见整改落实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

12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市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行动。市社机关各科室要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措施落实,全力打赢“双提升”攻坚战;要对省委巡视组及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刻反思,深入查摆,深挖细查,坚决整改;要坚决克服“懒、庸、推、慢、浮”现象,抓好提质增效工作。通过作风整顿,激浊扬清,凝聚力量,为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蒋建民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市社全体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抓典型、重追究,打板子、严纪律,正作风、树导向,确保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解决。二是要确定工作原则。要坚持把学习教育、问题导向、领导带头、边查边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强化党性修养,强化群众监督,强化榜样引领,强化监督管理,避免不良作风回潮反弹。三是要突出重点。要大力整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十个方面”新表现的问题,针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作为、推诿扯皮、缺乏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作风散漫等问题,要认真分析、深入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四是要确保责任落实,坚持长短结合、综合治理,健全机制,堵塞漏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对整改不积极、不主动、不担当、不负责的,严肃追责问责。五是要精心组织宣传,通过报刊、网络等新兴媒体,开设专栏专题,大力宣传作风优良、工作务实的好典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