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团结精业担当 ——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为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营造“讲忠诚、讲团结、讲精业、讲担当”的工作氛围,展现党校人积极进取的新风貌,12月7日下午,由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 践行‘四讲’要求 做合格党校人”演讲比赛在101教室成功举办。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校党委的大力支持,经过5个党支部的选拔、推荐,共有9名选手进入最终的比赛环节。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邀请了校领导、科室主任、专家教授等9人担任比赛评委,选手的参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形式,聚焦忠诚党校事业、团结凝心聚力、精业甘于奉献、担当恪尽职守,充分展现出党校人积极投身党校事业发展的精神风貌,传递出爱党爱国爱党校的情怀和力量。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全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教管支部的关钰鑫获得一等奖,教管支部的晋凤和机关一支部的张亚茹获得二等奖,机关一支部的宋奕虹和机关二支部的贾勇智、张江涛获得三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全校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讲忠诚”为根本,不忘初心,信念坚定;以“讲团结”为基础,凝心聚力,和谐发展;以“讲精业”为品格,精益求精,甘于奉献;以“讲担当”为灵魂,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在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中,展现干事创业新活力,不断推进党校发展呈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