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疾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暖人心。近日,在直属单位党委的组织和倡议下,市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各公司积极响应并开展了献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经过3天的募捐,共筹集人民币1.7万余元。市供销社将委派专人把捐款送到崔枫家属手中。

市供销社职工崔枫,参加工作28年来兢兢业业、埋头苦干、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供销社的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年7月,崔枫因病住院,市社领导和同事多次前往医院探望,给他带去市社的关怀,温暖与支持。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不仅彰显了人道主义情怀,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同时体现了全市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和道德情操,这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提升了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