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副市长王朴到市科技局调研工作

12月5日上午,副市长王朴到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陪同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代表市科技局作工作汇报,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朴对全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我市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好科技工作的思路措施同大家开展了座谈。王朴指出,科技工作关系全市转型发展大局,意义重大、任务艰巨,科技部门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要使命,围绕全市转型发展需求,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全市科技工作走到全省前列。就下一步工作,王朴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政策,积极争取政策红利。要深入学习,特别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新论断和新要求,下大力气研究吃透上级政策,争取更多扶持;要努力做本职工作的行家能手,当好市政府的参谋助手。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抓好业务工作。及时推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升级、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辐射区建设、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建等重点工作并抓好抓实。三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局领导班子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身,又要管好分管业务部门的同志,不能因为个别问题和个别案件影响科技系统整体形象和地位。局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带头敢担当,带头守规矩,带头能干事、干成事,努力在科技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重塑科技局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