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代市长张雷明上任伊始走访看望市级老干部

日前,平顶山市代市长张雷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刘文海亲切看望了我市部分市级老干部,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感谢他们为平顶山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

张雷明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市委原书记段松会、市人大原主任王寿梅、原省辖市市长级干部邹积余、市政协原主席刘振军、市人大原主任侯玉德、市政协原主席裴建中、省技术监督局原局长高德领等市级老干部。在老干部家中,张雷明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健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张雷明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速度提升、位次前移,发展潜力很大。吃水不忘挖井人,平顶山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绩,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领导老同志为平顶山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张雷明表示,来平顶山工作,是组织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将倍加珍惜为平顶山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有决心、有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周斌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尽心竭力把平顶山的各项工作做好。当前,平顶山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繁重艰巨。各位老领导经验丰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继续传承经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热情欢迎张雷明等同志来平顶山工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顶山的各项事业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