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精神

12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主持会议,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会杰传达了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我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强化了落实任务的具体措施,我们要认真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倒查落实情况,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在会上着重指出,领导干部要做,讲政治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干事创业的模范、廉洁从政的模范、依法行政的模范和勤学善思的模范,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自觉把这一要求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收尾结合起来,与落实副市长王朴调研科技工作时的具体要求和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正气,强化担当,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