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赴遵义举办红色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平顶山交通系统“十三五”期间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11月30日——12月5日,市局委托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组织举办的“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红色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亚率领28名党员干部赴贵州遵义参加培训学习。

为搞好此次培训,局直单位党委下发了培训通知,制定了学习方案、学员手册和培训纪律,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全体参训人员一到遵义,放下行李,就走进课堂,举行开班仪式。在短短的学习培训期间,大家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以及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到了当时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参观了赤水公路建设,聆听了《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交通工作》、《新形势下交通行政执法理论与案例解析》、《征地拆迁与群工协调工作在高速公路建设中的重大意义》、《赤水河旅游公路建设实践》等主题讲座。

通过培训学习,武装了头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党性,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履职担当为实现我市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