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主持会议,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对进入新时代、踏上新起点、迈上新征程的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奋斗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科学谋划了我市未来的发展蓝图。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全面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以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把打好“创新驱动发展牌”作为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部署,作为加快构建我市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局党组要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的要求和部署,精心谋划、大力推进创建全国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城市和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城市各项工作,用足用活用好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辐射区政策机遇,为我市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早日进入国家创新城市行列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