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在2017年“平顶山银行杯” 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为进一步加强市检察院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检察队伍的生机和活力,11月22日—23日,市院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全市检察机关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在五环羽毛球馆举办的2017年“平顶山银行杯”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

过报名选拔,组建了市检察院机关代表队,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参赛干警坚持“安全第一、参与第一、团结第一”的原则,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出了气势和声威,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圆满完成比赛的各项任务。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检察院机关代表队不负众望,在29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挺进八强,荣获混合团体比赛三等奖。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市检察院团结、包容、信任的团队精神,加强了与其他市直机关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检察机关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