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资局迅速传达学习 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11月7日上午,市国资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豫办〔2017〕46号)文件精神,对国企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会议由局副调研员魏占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上官洪洋以及系统内各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和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上官洪洋传达学习了豫办〔2017〕46号文件精神和周斌市长、李毛副市长的批示精神,对目前我市国有企业改革面临的形势作了深入分析,提出目前我市国企改革所面临的繁重任务,强调了市属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

占林受局党委委托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第二,要充分发挥好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第三,企业党委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勇于担当;第四,要强化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作用,严格落实企业党组织工作主体责任,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将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