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到村报到

11月24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带队送程成到石龙区龙兴办事处许坊社区任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军,石龙区党组成员、集聚区主任王勇和石龙区委组织部、龙兴办事处、社区两委负责同志参加对接工作。

余冠军指出,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接到《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的通知》后,对照选派条件严格程序、严格标准,进行精挑细选。经过认真慎重的选择,选派出市科协原办公室主任程成担任新任驻村第一书记。

余冠军强调,市科协党组对现任第一书记张浩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浩驻村以来,紧紧依靠市科协这个坚强后盾,在石龙区委、区政府和龙兴办事处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认真谋划,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下一阶段扶贫攻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程成到任后,要与现任第一书记共同努力,尽快了解村情、熟悉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完成角色转变。

新任第一书记程成表态,他对市科协党组选派他到许坊社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在龙兴办事处的领导指导和村两委的协助下,迅速转换角色,积极投入帮扶工作;深入走访调研,尽快熟悉情况;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找准结合点,紧紧依靠市科协这个坚强后盾,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