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学习会

近日,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7年春季学员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段玉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提出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最重要、最关键的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段玉良强调,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就要把握精髓、抓住根本,深入理解和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切实把这些活的灵魂学到手,掌握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要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成效有多大,关键要看与实际联系得紧不紧、问题解决得好不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深入开展针对性对策性研究攻关,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策,使学习成效最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体现在促进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