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传达贯彻全市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移民安置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讲话作动员部署,副局长王铁周宣读局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海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市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市纪委通报的近期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曹宝柱指出,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体现,重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自警自省、筑牢防线。

就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打牢剖析基础,深挖问题根源,真正引为镜鉴,认真查摆整改。要加强修养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抵御得诱惑,经受得考验。要严守纪律规矩,心存敬畏,守牢底线。要正确行使权力,严格按权限、规则、程序办事,为群众办实事、解忧难、谋福祉。要理清政商关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清”要求。要树立良好家风,做到廉洁修身齐家,传承优良作风传统。

他要求,全局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落实责任,突出压力传导;发挥教育作用,筑牢思想防线;注重建章立制,加强风险防范;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四个到位”标准,深入推进,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