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 “继承先烈遗志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市委党校围绕“继承先烈遗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教学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1日前往鲁山县豫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教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高唱国歌表达对革命老前辈的祟高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豫西革命纪念馆。馆内共设8个展室,主要有邓小平生平简介、鲁山的早期革命活动以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重要事件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沙盘”等。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让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鲁山的工作经历,学习了鲁山党组织成立、奋斗、发展的历程。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勇于献身的精神,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立足干部教学岗位,勇于承担、甘于奉献,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市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