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李萍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上强调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萍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的重要保证。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要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同时发力,促进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实现人大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步提高。

李萍强调,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对标践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员系统掌握科学理论体系,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在落实基本制度上下功夫,抓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提高人大机关服务保障效率和质量。

李萍强调,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还很艰巨,要积极担当作为,对照年初工作安排查漏补缺,扎实高效、稳步有序开展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倾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形成共同推进“四大攻坚战”的良好氛围。要不断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充分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以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