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城乡规划局召开“迎接十九大”学习宣讲报告会

根据全省开展“迎接十九大”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安排,7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讲师刘伟锋,应邀来到市城乡规划局作了《砥砺奋进铸辉煌 继往开来普新篇》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胡国涛和局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伟锋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五年来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喜迎党的十九大”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述。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

胡国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在座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推动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整场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对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好各自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