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周斌看望部分市厅级离退休干部

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到市委家属院走访看望了市委原书记段松会,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侯国栋、王寿梅、侯玉德,市政协原主席吴长法、赵玉亭、刘振军、裴建中等8位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他与老领导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周斌在与老同志们交谈中说,老领导们德高望重、经验丰富、阅历深厚,对平顶山各项事业的发展有独到的见解,是汲取发展力量的重要源泉,是推动鹰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正是有了你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未来发展的道路才会走得更稳、走得更实,对此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新时期平顶山的发展仍面临着诸多挑战,更离不开老同志们的鼎力支持和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言献策,传授好经验、充当好参谋、发挥好作用,齐心协力为平顶山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正能量。

周斌表示,作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新的一员,他将把所有心思倾入平顶山事业之中,把所有感情融入平顶山人民之中,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在市委和胡荃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落实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好制度、好规矩,持续发扬多年来形成的好作风、好态势,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尽心竭力把政府的工作做好,把人民的事情办好,把平顶山的事业发展好,真正做到让市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老干部们表示,周市长上任伊始工作繁忙,刚刚上任就在第一时间登门看望老同志,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爱,大家很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平顶山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