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深入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

2月6日上午,新年伊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典等人的陪同下到市委老干部局机关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全体干部职工,与大家座谈交流。

葛巧红听取了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关于老干部工作队伍及离退休干部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老干部大学的招生规模、课程设置、软硬件建设、办学经费、师资队伍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各类活动开展、活动器材配备情况以及关工委工作情况,对市委老干部局全体人员的精神状态、敬业精神和近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干部工作人员寄予厚望。她强调,老干部工作是一项特殊的工作,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工作,肩负着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重任。她要求老干部工作人员要加强全面学习,在注重自身业务学习的同时还要注重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补齐知识上的短板,克服工作上的弱点,增强为老干部服务的水平,提升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全能型”的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