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土资源局获得2016“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6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了平顶山市“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这是我市首次采用“互联网+体育”的新概念组织大型全民健身主题活动,通过竞赛软件实现参赛人员线上线下活动互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启动,至12月31日圆满结束。会上,主办方展示了本次活动的大数据分析。健步走活动参与总人数:112542人。参与竞赛活动总人数:73189人,其中,男43717人,女29472人。参与单位2198家。活动历时169天。活动总步数:25986500867步,相当于绕地球422圈,往返月球44次。

市国土资源局的同志们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单位“优秀组织奖”,10名同志被评为“健身标兵”,43名同志被评为“合格战士”,新城区国土资源分局获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又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7年,我市将推动以“寻美鹰城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全民健步走网络竞赛系列活动。市国土资源局将继续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通过活动促进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团队意识,活跃文化生活,使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