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刚性执行“三会一课”不足,双重组织生活会的制度抓落实还不够”、“基层组织活力不强,工作按部就班”、“支委团结协作精神不够,支委作用没有得到充分发挥”……,这是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上的场面,点评现场亮“短板”、揭“软肋”、开“药方”。

近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机关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同志对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会议由赵书运同志主持,左进宇同志代表局党组“盘点”了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并对支部书记述职逐一现场点评,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基层党组织要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种好党建工作“责任田”,牢牢捍卫党建工作“主阵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使重点任务推进有力,服务发展效果明显。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谋划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