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食药监局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胡荃在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强化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市食药监局局长杨天成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树立坚定的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三要搞好回头看,总结经验教训,践行践悟,立行立改。四要勇于开拓创新,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上还传达了省、市纪委通报的两起典型案例。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既对单位负责,也对同志负责,更对自己负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守规守纪,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