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市监狱、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并慰问一线干警

1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先后到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调研、慰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全营、调研室主任赵亚峰,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放陪同慰问。

黄庚倜书记首先来到市监狱,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监狱干警,并深入狱内监舍、罪犯伙房、生产车间等,检查干警值班、违禁品清缴、罪犯伙食安排、信息化建设以及日常管理教育、减刑假释等工作,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罪犯教育改造和监狱建设基本情况。黄庚倜书记在调研中指出,监狱工作特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工作辛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刑罚执行工作科学有序推进。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素质能力过硬的干警队伍,确保在25年监管安全基础上,实现更长的安全周期,更好地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神圣使命。

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黄庚倜书记来到值班室、卫生所,走进戒毒人员食堂、宿舍,深入管教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并同六大队干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夜间值班、日常管理教育工作,详细了解戒毒人员构成及日常矫治、食宿、医疗保障等情况,劝诫有关戒毒人员认识罪错,改过自新。市强戒所戒毒项目已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黄庚倜书记对此高度重视,认真察看规划图纸,要求市司法局和市强戒所两级党委抓住机遇,大胆实践,以项目建设为契机,一手抓好场所安全稳定,一手抓好戒毒项目建设,寻求戒毒事业发展,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渊要求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认真学习领会黄庚倜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召开党委会、专题会、座谈会等形式,把黄庚倜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进行的看望慰问和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到监所广大干警,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切实提升认识,振奋精神,自觉担当,履职尽责。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按照黄庚倜书记指示要求,坚定决心信心,扎实做好刑罚执行、执法管理、普法教育等工作,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谋划好、实施好2017年工作目标,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