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召开节前全体会议

1月25日上午,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春节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胡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两起饮酒问题的通报,并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与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市纪委全会特别是胡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要求,切实把认识和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六大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意见,加强监督和自我约束,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廉洁过春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和值班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内外联系,确保南水北调工程运行和供水安全;注意出行、防火防盗和饮食安全;严格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交接班手续,保证值守到位、讯息畅通,重大事项及时通报。要利用节日家人团聚之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培养,家庭幸福、夫妻和睦、敬老孝亲,加强子女教育,传承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