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副局长王铁周、王海超,副调研员李庆铎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深入崔丙南、崔昌、胡雪珍等家中走访。每到一户,曹宝柱亲切与群众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困难情况,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随后,曹宝柱一行与村“两委”班子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在详细了解了“两委”班子建设、群众生产收入现状、当前困难及发展打算,听取了2016年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征询了对驻村第一书记的意见后,曹宝柱说,通过走、看、访、听,既对大家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充分肯定感到欣慰,又对困难群众的贫困现状感到揪心,更加坚定了帮扶解困的决心信心。他指出,要统筹发展生产帮扶或社会保障兜底等多种形式,宜帮则帮、宜包则包,保证不拉一人;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村路、鸡苗场等帮扶项目实施,尽早发挥作用;要转变帮扶方式,由基础设施建设向项目发展倾斜,拓宽发展思路,充分发掘当地潜力,加大技能培训和资金帮扶,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和群众自我生产解困,促进村集体和群众收入共同提高;要动员年轻人抢抓机遇、回乡创业,为全村发展生产、脱贫解困注入活力和生机。

当日上午,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海超带领综合科、支部等相关人员,到退休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王海超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及生活情况,征求了对单位、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建议,并祝老党员身体健康、春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