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书记胡荃看望慰问部分市级离退休干部及老领导遗属

在农历鸡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胡荃看望慰问了部分市级离退休干部及老领导遗属,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张富强,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等参加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胡荃一行先后来到段松会、王寿梅、邹积余等老干部家中向他们拜年,每到一处市委书记胡荃都与老领导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认真询问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平顶山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胡荃指出,各位老领导为平顶山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平顶山人民的宝贵财富,今天的成就就是在你们打下的基础上取得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发3号、豫办30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努力让广大离退休干部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希望老领导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平顶山的经济社会发展。

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也集中对辖区内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