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会

1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侯树辉,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树辉主持。

机关第一党支部到第六党支部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对6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会议指出,2016年机关各党支部在部领导班子、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抓住从严治党这一核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各党支部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都有明显提升,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在部机关纵深发展、落到实处。组织开展这次述职评议,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的务实举措,充分体现了管党治党能力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巡视整改取得的初步成果。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是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肩负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职能作用,肩负着党建示范引领的重任。加强机关党建对于提高组织部门的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认识,不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对机关自身建设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终端意识、效率意识、争先意识、导向意识”要求,始终将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始终把问题导向抓在手上,始终把持续加强党建放在心上,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再立新目标,再推新举措,再展新作为,以新的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