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1月19日下午,市移民局2016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参加会议,综合科、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重温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要求,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会上,曹宝柱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对照《准则》《条例》,查摆了班子在理想信念、纪律作风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了问题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之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了火辣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自我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揭短亮丑、摆明自身问题不足,剖析了问题成因,明确了整改措施。每人发言后其他成员即时开展批评,就实求实、点明问题、直击思想。

会后,与会人员就班子整改措施进一步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更具操作性、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意见。并一致表态,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通知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立行立改,落实既定措施,积极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