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组织部机关设立开放式“读书角”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同志关于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终端意识、效率意识、争先意识、导向意识”,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近日,市委组织部在办公地点显著位置设立了4个开放式“读书角”,通过拓展读书学习阵地,让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来访办事人员随时享受阅读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读书角”实行开放式管理,机关党员干部和来访办事人员自觉取、阅自己喜欢的书籍,自主登记归还。每个“读书角”摆放图书按100册左右配备,以政治理论、党章党规、政策法规、人文社科、组工业务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特别配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不定期为“读书角”更新配备书籍,保证图书的流通更新。同时,鼓励机关党员干部交换读书,把自己读过的好书放进“读书角”,飘溢书香,共享阅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