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教育长李洪彬通报了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理想信念、执行政治纪律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总的来看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主题把握很准确、自我批评很深刻、相互批评很真诚、整改措施很实在,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增强党性、强化纪律、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党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意义重大、作用明显。

会议要求,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落实到党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真查真改提升成效。班子全体成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做到政治合格、严格锤炼党性,始终做到执行纪律合格、提升道德品行,始终做到品德合格、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党校事业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