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1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在803会议室召开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和局14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魏留庆主持。

会上, 14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6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局机关党委书记魏留庆同志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就下一步党建工作,魏留庆指出,一要抓责任,强化主业主责意识。作为局各支部书记,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进一步强化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和主动精神,树立局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三分战略七分执行”,责任明确了,落实是关键。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党建责任制抓实、抓细,对“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党的基本制度,要具体抓、反复抓,责任落实到位。二要抓学习,提高素质。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水平。要把干部考核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评制度,以严格的“述、评、”来传导压力、推动落实。三要抓载体,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要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统领,局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在“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多开展“自选动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推动市财政局党建工作推陈出新,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