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1月13日上午,市移民局组织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等精神,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曹宝柱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进行了辅导解读。

曹宝柱要求,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各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和会议决议列入学习计划,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真抓实学,学深悟透;各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把谋划和推动工作融入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还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