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系统加强“从严治党”思想教育

平顶山调查系统继学习贯彻河南调查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九届二次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之后,以上级党委指示方向为抓手,为加大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力度,吃透精神,全力贯彻,做好调查,提高调查队伍全面解决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认识,1月12日下午,调查局局长党玉东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做好调查统计工作”为题,为全体调查人员上了一堂新年党课。

党玉东从全会修订《准则》和《条例》的意义入手,以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为主题,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引领,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地政治理论思想教育课,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与热烈的讨论,为平顶山调查人在思想上重视“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领作用。

党玉东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政治、思想和制度成果,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于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和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我们调查统计轻骑兵来说,这更是我们必须尽快学习和掌握的。

党玉东以必须做到“四个搞明白”,从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以及队党组的要求说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调查系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为什么和怎么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指明了调查人员只有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做到全面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才能不断推动调查统计事业向前发展,才能尽心尽力地做好调查统计本职岗位工作,为国家、为地方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