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杜鹃到市财政局进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1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金融办副主任杜鹃到场作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朱忠民主持,在平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杜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题目为《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她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准确把握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成就、准确把握对未来形势的正确判断、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报告。

朱忠民说,杜鹃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政策精确,使大家对当前面临的形势有了更加清醒地认识,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方向更加明确,必将大大增强同志们做好今后财政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会后,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杜鹃的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神聚力献身我市财政改革和发展事业,勇于担当,克难攻坚,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