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召开县(市、区)科协主席会议

1月10日,市科协召开县(市、区)科协主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主席张哈生、纪检组长何占军出席,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和市科协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余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市科协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对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梳理2017年的工作思路,出席会议的市科协领导对各县(市、区)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余冠军对全市科协做好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2017年,全市科协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自身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科协组织纵向和横向发展上实现新拓展,在加强“四服务一加强”上谋求新提高,为平顶山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科协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