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城乡规划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市纪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毛齐到市城乡规划局作宣讲报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百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涛主持报告会。

毛齐教授以《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为题,分四个部分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三是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四是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报告会分析了党内政治生活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存在的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阐明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党内领导干部遵守党章、率先垂范的重要性。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效果良好。

胡国涛说,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的正式获批为编制市域城镇体系空间规划及其他一系列专项规划、加快推进“多规合一”提供了依据和遵循,市委城市工作会议又为科学规划指明了方向,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把全会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与规划编制、精准扶贫、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觉对照《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树起标杆。同时,要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回头看”,切实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全力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攻坚,严肃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