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观看廉政豫剧《九品巡检—暴式昭》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1000多人在市会议中心观看优秀文化廉政豫剧《九品巡检——暴式昭》专场演出。大家在欣赏精彩的戏剧同时,也为暴式昭刚正不阿的精神所感动。

《九品巡检——暴式昭》主要讲述了清朝光绪年间,滑县人暴式昭到苏州西山任九品巡检,与苏州知府魁文农、西山不法商人许虎姐等邪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暴式昭修身自励的情操和纯正的家风,激励他不畏权贵、以民为本、勤政廉政的做人为官情怀,对党员领导干部具有现实教育意义。

演出结束后,市国土系统的干部职工认为这样的廉政教育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触及很深,影响很大,不仅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同时,还促进了家风建设。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五个国土”建设,遵守党纪国法,文明、公正执法,展现国土资源新形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国土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